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千余学生参加反传销进校园活动

发布: 2017-12-05 09:0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日报  

  记者12月4日从公安部获悉,由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腾讯公司承办、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大学协办的反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天津大学举行。8所高校千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专家分别向学生介绍了对传销活动的识别和认定,行政、刑事法律的适用以及公安机关、工商部门打击传销情况。针对在校大学生易受兼职、应聘、投资理财等噱头迷惑的特点,通过介绍“1040工程”“慈善互助”“虚拟货币”等典型传销案例,揭露聚集型传销和网络传销的犯罪手法、特点和现状,提示参与传销的风险,讲解误入传销组织后的脱困方法。参加宣传活动的大学生表示要提高警惕,防止被传销利诱、被谎言蛊惑,并远离传销、拒绝传销,切实维护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有关负责人说,公安机关将继续会同相关部门及社会机构加强警示宣传,共同深入推进社会面和网络空间打击防范传销工作,着力铲除传销的生存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