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黄永刚参加北大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年会

发布: 2017-12-04 16:3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17年11月30日,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以“跨界 嬗变”为主题的2017年年会在北京大学召开。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以及有关省、市、地方工商局等政府监管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闻致欢迎词。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永刚、董事会秘书董永明、副总经理张欣应邀参加大会。
 
\
 
  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现为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张泉灵作为特邀嘉宾发表演讲。与会嘉宾通过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当今商业的跨界和嬗变,分析了技术革命对直销行业带来的影响,以及未来直销企业的机遇与挑战。黄永刚总经理在“直销企业的嬗变之道”专家对话环节发表讲话。黄总在讲话中指出:直销正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技术变革对人们的行为方式产生重大的影响,特别是对于中产阶层和新兴消费人群,针对产品信息获取、购买、售后等方面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直销是一种非常符合人性和消费者需求的销售方式,随着互联网价值的充分体现,直销需要升级,但不是从本质和客观规律上改变,而是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使直销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力和内在的优势,让企业有更好更远的发展;直销企业嬗变之道需要依托“给直销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给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工具,让团队更好地享受信息化平台带来的便利,全方位提升产品和服务,与销售团队共同应对变革。
  最后,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雨本回顾了中心在过去一年里的发展,并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张泉灵发表演讲
 
\
黄总在嘉宾对话中发言
 
\
年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