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 2017-12-04 15:50:2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1月21日,在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和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上,“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荣获“优秀模式创新奖”和“产品健康典范奖”两项大奖。
 
\
\
 
  2015年,无限极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推出首个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的,集足球普及、支教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足球教育平台——“希望工程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以全方位公益创新模式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和教育。
 
\
 
  截至2017年,“无限极快乐足球”已经走进了天津、青岛、呼和浩特、赤峰等80个城市。据统计,2015~2017年,无限极快乐足球共收到来自13万多人超过730万元的公益捐款,善款全部用于“无限极快乐足球”全国各地小学足球教育平台的建设,主要包括:足球设备的捐赠和营养加餐;与高校合作,招募、选拔支教老师为小学生提供足球训练;在全国资助了80支无限极快乐足球队,覆盖学生数万名人。
  一直以来,无限极秉承“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必须做的事”,积极携手社会各界,在教育、环境以及公益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与提升。
  这两个奖项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无限极创新公益模式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无限极将以创新的精神,不断探索创新的公益模式,为公益注入更多活力、更多精彩,把更多的爱和责任传递出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