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天国际关爱困难儿童精准救助活动走进嶂山

发布: 2017-12-04 11:0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伴随着“金天国际号”高铁品牌专列的全速启程,把健康之爱传向四方。11月30日下午,承载着爱与希望,金天国际“公益护苗计划”走进嶂山,为嶂山因贫失学的“贫困儿童”进行精准救助与关爱。宿迁市湖滨新区祥和社区党委书记刘邦超,宿迁市湖滨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扶贫办主任王益军,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祖威,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军,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樊保宏及金天双创市场理事会理事,嶂山实验幼儿园老师、受助学生、社区乡亲们及宿迁电视台、宿迁日报近100人齐聚魅力嶂山,感受浓浓的金天情。
 
\
 
  宿迁市湖滨新区祥和社区党委书记刘邦超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到脱真贫、真脱贫,把‘精准扶贫’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而关爱贫困儿童,是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是一时之计,更需凝聚全社会各方力量持之以恒。”
 
\
 
    凝聚爱心护苗茁壮成长。捐赠现场,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祖威代表金天国际“护基金”向受助孩子捐赠善款及学习用品。感怀企业善举,受助孩子家长亲自上台向金天国际回馈“诚信企业,爱心奉献”及“善行天下,大爱无疆”锦旗,以示感激之情。
 
\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因家庭贫困、变故造成上学难的“贫困儿童”不仅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和重点关心的群体,更应是每一个有爱心、有担当的民族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金天国际“公益护苗计划”作为企业主体公益规划之一,旨在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企业大爱情怀,以实际行动持续为贫困、残障、弱势儿童群体提供生活上的救助、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为他们健康成长和学习生活撑起一片蓝天,帮助他们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在党的“十九大”发出“精准脱贫”攻坚战总攻令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的关键性阶段,作为传递幸福与大爱的民族企业,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祖威在捐赠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金天国际将立足生态保养产业化目标的实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和‘扶贫先扶智’的指示精神,积极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他们接受良好教育,得到全社会带来的温暖,并籍此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绵薄之力,带动社会公益力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真情,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