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法学硕士干传销 发展学生当下线

发布: 2017-12-04 09:27:52    作者: 刘纯   来源: 滨海时报  

  一对夫妻,各自就读于985高校,都是法学硕士。然而受利益驱动,两人竟干起了传销。近日警方侦破一起特大传销案,涉传1000余人,刑拘11名“老总”,而这对夫妻就是“老总”中的2名。
  据了解,小卢和赵某毕业于不同的985高校,同为2009级法学硕士,一个研究法学一个研究刑事法学,至今网上仍可搜到多篇两人合写的法学论文。毕业后,小卢来到某民办高校任教,赵某则成为某银行正式职工。小卢拉了很多他的学生,通过这些学生发展大量下线。
  法治滨海律师:法硕知法懂法却想利用自己学历知识的优势钻法律的空子,到最后落得聪明反被聪明误的下场。卢某和赵某参加传销组织、影响社会稳定,其行为挑战法律权威、触犯了法律红线,应依法接受制裁。根据法律规定,组织领导以推销商品、提供服务等经营活动为名,要求参加者以缴纳费用或者购买商品、服务等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的传销活动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