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连续11年蝉联“百家诚信示范单位”“二十佳案例”双项大奖

发布: 2017-12-02 14:2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1月18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年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紧扣时代,应时应势,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来自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工信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海关总署等部委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社团组织负责人、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食品行业代表出席了年会。
 
\
 
   在本次年会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全方位的质量管控体系,荣获了“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家诚信示范单位”和“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管理创新二十佳案例”。这是安利公司连续十一年获得这一殊荣,是对安利公司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和卓越品质的肯定。
 
\
\
以“质”立业安利荣获多项质量奖项 
 
  自1995年来到中国以来,安利(中国)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秉承“高效、专业、贴心、安心”的服务承诺,累计获得各种嘉奖8700多项。“安利出品”不仅仅只是“出厂标识”,更是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让消费选择变得不再复杂,安利连续获得的多项质量奖正是最好的佐证。 
 
\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在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安利公司第六次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的称号。
 
\
“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2016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产品”
 
  2016年12月,安利纽崔莱多种植物蛋白粉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健康中国论坛荣获“2016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产品”奖项。
 
\
安利卓越食品品质管控打造世界质量标杆
 
  “以质立信、以质取胜”是安利产品质量哲学的核心理念。安利(中国)一直以全面质量管理为基础,通过不断创新,力求精益求精,用数十年如一日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对消费健康保驾护航的承诺。
 
\
 
  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安利纽崔莱从原材料种植开始,就始终坚持贴近自然的有机耕种方式:
 
  使用腐化植物、粪肥、有机物混合而成的天然肥料滋养土壤,坚决不使用化学肥料;
 
  使用“害虫综合治理系统”,在田间地头投放瓢虫等益虫控制害虫。
 
  正是这种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使得安利纽崔莱成为世界上较早的建立有机耕种的农业生产体系的企业之一。 
 
\
 
  为充分保障产品安全性,安利设有专门的安全性评估团队,安利(中国)研发中心亦特别配备三位毒理学家专门研究产品原料和配方的安全性,所有原料都要经过安全性评估。在保健食品行业中,有毒理学家的企业可谓凤毛麟角。目前,安利全球每年进行超过50万项试验,确保产品品质经得起时光和市场的锤炼。
 
\
 
  在安利(中国)广州生产基地,很早就开始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这一体系包括供应商、包装材料、半成品、成品等检验环节,覆盖了产前预防、产中检测和产后跟踪的全生产链质量控制。
 
\
 
   与此同时,在业界首家获得国家认可的质量保证实验室里,专业的质检人员会利用世界领先的各种精密仪器,对产品进行细入毫芒的检测,而这样的测试年均多达60多万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