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共青团完美公司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 2017-12-01 10:0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30日,中国共青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以下简称完美团委)成立揭牌暨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在完美公司举行,2017年中山市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推进会也同时在完美公司举办。
 
\
领导、嘉宾为完美团委揭牌
 
  中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共青团广东省委副巡视员林乔林,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共青团中山市委书记李凯航、副书记麦升涛,石岐区党工委书记黄桂光、党工委委员黄菡,完美党委书记赵建红,完美团委书记徐奕新等出席活动,并为完美团委成立揭牌。同时,石岐区团工委负责人马柏成向完美团委颁授完美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队旗。
 
\
“完美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仪式
 
  揭牌仪式上,石岐区党工委书记黄桂光对公司董事局及党委支持团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完美公司作为石岐区企业发展的领头羊,为全区、全市发展作出卓越贡献。青年职工是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建设的创新力量,成立企业团委,将有利于更好地团结凝聚青年员工投身企业建设,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为企业乃至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
揭牌仪式现场
 
  完美团委是“中山市两新组织团建示范点”。在市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推进会上,徐奕新分享了完美两新组织团建工作经验。他以“无偿献血”“完美义工进万家”等公益项目为例介绍了完美志愿服务取得的显著成绩及获得的社会荣誉,并表示,完美团委及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后,将继续实现志愿工作制度化、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创新志愿项目社区化,进一步带动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促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
\
领导、嘉宾与完美团员代表合影
 
  据悉,完美团委于9月27日顺利举行了第一次团员大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成员,目前共有团员100余人,旗下设有行政、业务、综合三个团支部。完美团委先后举办了“筑梦兴侨”学生社会实践、“完美七夕,联通你我”青年联谊、儿童福利院中秋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文艺及公益活动。
  完美公司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完美团委成立后,将在上级团组织及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为“两新”组织的发展凝心聚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骨干力量;同时加强维护青年员工的合法权益,为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帮助,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推动企业稳健持续向前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