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两个月发展会员100余人 双峰一男子因传销被判刑

发布: 2017-12-01 08:56:37    作者: 陈鹏 季凡   来源: 为民网  

  以推销量子芯灸片为名,要求参加者以购买商品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实际上是引诱、组织他人参加非法传销活动,2017年11月29日,记者了解到,在经双峰县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提起公诉后,被告人罗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
  据了解,罗某于2016年1月起,加入了山东的宝睿德贸易有限公司(为传销活动的总公司),该公司以149元和162元一片的价格从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购进量子芯灸片,参加者只需缴纳2万元成为会员,公司给会员2片量子芯灸片,会员继续双线发展会员并按顺序组成层级,以发展下线的数量和层级作为返利依据。
  罗某在考察了该公司后,认为这不是传销,于是入伙,她以请喝茶、吃饭等方式邀请双峰的朋友们至茶馆、酒店等地方,向他们宣传量子芯灸片产品可以降“三高”、防癌治癌、打通人体微循环等治疗效果和保健功能,以及公司奖励制度,吸引人员入会。在短短两个月内,竟然就发展会员一百余人,组成层级十多级,向公司缴纳会费232万余元。
  2016年8月4日,罗某在乌鲁木齐被抓获。
  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罗某组织、领导以推销商品为名,要求参加者以购买商品的方式获得加入资格,并按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的传销活动,扰乱经济秩序,其行为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案发后,综合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及悔罪表现等,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