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全球媒体形象首发 看传播视野下的民族企业

发布: 2017-11-30 16:42:5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1月28日上午,“企业全球媒体形象报告启动仪式”发布会北京召开。此次发布会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获得了首份企业报告《无限极全球媒体形象报告》。
  企业全球媒体形象报告启动仪式”发布会由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其发布的报告客观、系统的解读中国民族企业的发展情况,涵盖企业领导人、产品品牌、文化建设、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
  报告中显示了无限极自1992年成立以来,至2017年10月22日,近25年的数据。统计了207家中外媒体、3189篇报道,进行了大数据分析。对无限极的媒体关注度和报道议题的偏重进行了科学分析。
  在媒体视角下,无限极所展开的公益活动和无限极企业的产品服务备受关注。无限极公益活动方面的报道占到了40%,产品服务方面的报道占到了28%,另外关于无限极企业动态方面的报道占到了21%,无限极经营理念和模式相关的报道占11%。数据上看来,报道议题的涉猎广泛,总体的议题分布较均衡,有重点有侧重。无限极在中央和全国性的门户网站中形象正面,且媒体报道逐年上升。
  由此可见无限极的企业正面影响力逐年扩大,这离不开无限极企业的稳健发展和科学文化上的创新。
  媒体更多关注的是企业在社会中的影响与作用,这可以从报告中媒体对于公益活动的报道侧重看出,一直以来无限极坚定不移的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从而与媒体的侧重不谋而合。这也是为什么无限极可以将企业生产力转化为社会影响力的原因无限极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在当天上午的发言中说道:“无限极经过了25年的稳健发展,我们是如何塑造自身媒体形象的呢?简单来说就是‘两个独特’和‘五个一’。”
  “两个独特”和“五个一”,呈现了无限极的企业文化、健康理念和社会责任体系。
 
  “两个独特”: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
  无限极一直以“思利及人”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通俗的诠释即为“无论做人做事、搞好家庭还是办企业都需要‘思利及人’,也就是说,只要想谋利,就一定要首先站在对方的立场为对方着想,这样才可能长久。”
  而“养生固本,健康人生”是无限极企业通过生产、开发中草药健康产品服务于现代人的过程中坚持的健康理念。即通过高品质的保健产品来调养正气、阴阳和脏腑,然后合理地搭配饮食、起居、运动、情志,从而达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健康理念,成就了无限极企业的不断成长,使其品牌价值不断攀升,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五个一”:独特的社会责任体系
  无限极在探索和发展的过程中,构建了独特的社会责任体系。“五个一”包括:“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个公益基金会、一支志愿者队伍、一组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
  无限极以贯彻“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为驱动力,将企业价值总结成社会责任报告传递给每一个无限极员工。开设无限极公益基金会并依托基金平台组建了分布全国的33只志愿者队伍,从而使无限极公益品牌项目“遍地开花”。
  没有稳固的钢筋结构,无法铸就林立的高楼大厦。无限极以“五个一”为造就公益“楼阁”的内在文化结构。而媒体报告中所真实呈现出的无限极公益发展过程,正是说明了“五个一”独特的社会责任体系之稳固,足以支撑无限极未来的公益行动开展。
 
  发展中草药健康产品备受关注
  在媒体报告中,无限极企业的发展也一直受到国际媒体关注,通过媒体为窗口,将企业形象展现给世界。
  无限极一直以来以发展中草药健康产业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国内外的媒体传播视野下,无限极已经不仅是一家优秀的人文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的民族企业,更是世界的中国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