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连续三次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 2017-11-30 16:3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今年8月,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北京市2017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宝健名列其中。这是宝健自2008年8月5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第三次通过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
 
\
 
  技术进步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科技成果在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所起的作用越发重要。
 
\
 
  宝健立足中国21年,始终以“健康成就人生价值”为自身使命,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专家和高科技人才,研发中心与国内外权威的食品营养科研院所密切合作,依托国际先进科技,在对国人体质、生活习惯与膳食结构进行大量分析基础上,不断研发出适合国人的四大类别近百种产品,均衡覆盖人体各方面的健康需求。
 
\
 
  21年来,凭借领先的科学技术和生产工艺,宝健产品不仅连续十年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产品”,更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多次荣获“用户满意产品”、“最畅销产品”、“最具潜力产品”等殊荣。
 
\
 
  未来,宝健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打造更多符合国人健康需求的优质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