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受特邀出席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

发布: 2017-11-30 09:4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2017年11月28日,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作为主办方特别邀请的企业家嘉宾,出席在上海世博中心红厅举办的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与峰会邀请的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德国第10任联邦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等国际领袖,多位专家学者和世界500强企业家,以及2600位来自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金融服务业等企业的高管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此外,天狮集团总裁助理侯雁先生、天狮集团品牌与全球公共关系管理部高级总监黄家珍女士等均出席了本次峰会。
 
\
 
  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以“打造新动力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是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主办,由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空中商学院、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北京金宝融控股集团、上海国创控股集团、工业4.0俱乐部等机构共同举办。
  在企业家联谊会上,李金元董事长与参会的企业家领袖进行了交流,谈及天狮大健康产业的全球化布局与天狮第三次创业的发展战略,企业家们对天狮的国际化战略给予了高度推崇备至,并表示天狮作为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管理、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诸多领域,融产业资本、商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于一身的跨国企业集团,已经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是中国民族企业成功“走出去”的行业标杆。
 
\
 
  本届峰会由央视优秀主持人姚雪松担任主持嘉宾,并邀请美国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德国第10任联邦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等重量级嘉宾做主题演讲。
 
\
 
  李金元董事长对诸位重量级嘉宾出众的演说才能和独特的个人风采印象深刻,并表示这次峰会和演讲活动都很好增进了中国同美国、德国等欧美企业间的友谊,为企业间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天狮目前正在积极展开第三次创业,以“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战略为指引,将全球市场重新划分为21个区域,已将欧美纳入天狮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未来也将加强同欧美相关企业和机构的紧密合作,使天狮事业在欧美地区有更进一步的蓬勃发展。
 
\
 
  在随后企业峰会欢迎奥巴马总统的总统晚宴上,李金元董事长和包括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在内的国家元首、全球企业领袖进行亲切互动和交流。
 
\
 
  李金元董事长还与晚宴现场的元首、企业家们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他表示,“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中国的国家战略,天狮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顺应政府政策和时代大势,深耕大健康产业,优化整合天狮全球化网络资源。目前,天狮已经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并陆续启动了美国、澳大利亚、法国、韩国、阿联酋等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市场,与全球众多国家的一流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以共享经济和体验式营销的创新模式,坚持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消费更创富,以实现价值的层层叠加和全球大联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