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人员公交上强拽小伙下车,司机报警

发布: 2017-11-30 09:17:29    作者: 童华岗 杨鸿飞   来源: 常州日报  

  在湛江打工的小伙姜某,在网上谈了一个女友,女友多次要求见面,姜某便请假来常,结果却陷入了传销窝点。为脱身,姜某在公交车上向司机求助,司机呵退4名“看守”,将其救下。
  11月28日晚6点半左右,B11路公交车停靠广化街吊桥路站时,上来5个年轻人,其中一名小伙一直站在驾驶员位边上和司机搭话,之后,趁其他人不注意,小伙偷偷向司机求救。司机猜测他身陷困境了。快到下一站时,小伙子被4个人围着,还有一个人抓住他的手,要把他拉下车。司机大声呵斥,声称要报警,4人见状立即下车。随后,司机将姜某送到了湖塘派出所。
  民警跟随姜某来到他居住的地方时,发现房间内空无一人。姜某取回了自己的东西,也向热心的司机和民警表示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