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XS运动饮料成“沸雪”世界杯独家合作伙伴

发布: 2017-11-29 16:45: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1月24日至25日,2017年“沸雪”世界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包括世界排名前10位选手在内的近7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在18000名现场观众的助威下,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Mark McMorris和Anna Gasser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
 
  郑钧、梁博和吉克隽逸三位明星到场为此次大赛激情献唱。安利旗下运动营养饮料XS凭借强大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成为本次比赛独家运动营养饮料合作伙伴,并首次设立“XS Freestyle时刻”奖项,来自挪威的Staale Sandbech和芬兰女子选手Enni Rukajarvi分别通过裁判们打分和雪迷们的实时线上投票分别赢得当晚的男女子“最佳动作”奖项!
 
\
 
  风靡欧洲17年,首次跻身世界最高级别赛事
  沸雪(Air+Style)风靡欧洲17年,于2010年12月首次来到中国,是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世界最高级别赛事,是全球最重要的年度冬季运动赛事之一,是世界范围内最为重要、最令人期盼的年度冬季极限运动大赛。本届“沸雪”正式跻身国际A类赛事,并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吸引世界滑雪爱好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安利旗下功能饮料品牌XS凭借其在年轻人中强大的感召力,在进入中国市场元年就一举拿下沸雪独家运动营养饮料合作伙伴头衔。
 
\
 
  央视腾讯全程直播,观众参与评选“最佳动作”
  比赛当天,吸引多家媒体权威报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腾讯视频全程参与直播。
 
\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世界杯赛季总冠军张义威进行现场专业解说。
 
\
 
  除了观看运动员的精彩表演,现场和通过直播观看赛事的粉丝们同样获得了直接参与赛事的机会,由官方合作伙伴XS运动营养饮料冠名的“XS Freestyle时刻”在决赛中评选出了男女各一名运动员的“最佳动作”,这一官方奖项的诞生就来自于雪迷们的实时线上投票,让雪迷和观众们真正感受到了融入赛事的乐趣。
 
\
 
  天作之合,XS与“沸雪”比赛精神不谋而合
  XS的品牌基因与“沸雪”赛事所倡导的挑战极限精神不谋而合。2001年,XS运动营养饮料诞生于全球极限运动爱好者心中的圣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拉古那海滩,是第一个全球销售的无食糖能量饮料品牌。至今,XS已登陆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超过2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
 
\
 
  今年8月,XS登陆中国,通过安利在中国强大的营销渠道正式对外销售,迅速成为网红产品,短短29小时,销量达到1000万罐,创造了中国运动营养饮料市场新的营销奇迹。
 
\
 
  除了在中国市场牵手“沸雪”,XS在全球赞助世界顶级极限运动赛事的历史由来已久。仅今年,XS就携手劳力士等知名品牌,联合赞助了9月在西班牙举办的世界领先的帆船大奖赛52 Super Series。通过XS品牌与极限运动的完美结合,充分阐释XS品牌突破极限,创造无尽可能的品牌精神。在世界运动营养领域,不断加大自身的品牌影响力,让“有你就有可能”的精神鼓舞着更多心态年轻的运动爱好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