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我们的力量” 金士力山西分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

发布: 2017-11-29 10:1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又是一年暖冬时,11月25日,满载着憧憬与希望,怀揣着激情与信念,来自山西各地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以及关注大健康的朋友们齐聚龙城太原,借力“我们的力量”山西分公司2017年第三度表彰大会,鼓劲扬帆,筑梦远航。金士力绩优经销商杨运明先生、李瑞林女士、贾俊花女士、郝雅玲女士、贾爱民女士、周转玲女士出席了本次会议。清徐市场绩优经销商陈丽花担任主持。
 
\
 
  本次表彰大会紧紧围绕“我们的力量”这一主题开展。下午2时整,尖草坪红歌艺术团张俊玲、郭左权在豪迈的《欢聚一堂》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青春亮丽、活力四射的舞者身着盛装,踏歌起舞《盛世华章》,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点燃。李瑞林女士在分享中提到,好的产品是用结果说话、是用事实说话,并且表示在充满朝气的大健康时代,大健康新营销为平凡人开创了一条成才成功之路。许许多多事业伙伴通过大健康事业平台收获健康、传播健康、成就伟业。随后贾爱军女士也做出精彩的分享。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提出的渠道建设思路和新营销创新发展模式,华北区结合区域社区店的经营发展,推出了“比屋之饮”沙龙品鉴活动。当天,山西分公司对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店铺及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
 
  期间,杨运明先生从大健康产业趋势分析、打造健康保健新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创新商业机会、把握趋势赢定未来等四个方面对大健康事业进行了详尽解读和精彩诠释。热情洋溢的讲解不仅给在座的大健康伙伴们指明了方向,而且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创业热情。
 
\
 
  接下来,大会对新晋绩优经销商张俊平女士、杨春花女士、李凤英女士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我们有力量,从不忘记行动;我们有目标,所以总在追逐,我们用激情塑造梦想,我们用行动展现力量。”
 
\
 
  今天的成绩是昨天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是成功的阶梯。与会的大健康事业伙伴们表示,一定要用坚定的信心、满腹的豪情、永不退缩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挑战,一起绽放最初的梦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