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健康玩转人生 隆力奇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7-11-29 09:3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激情挑战工作  健康玩转人生
 
\
 
  11月27日下午,隆力奇工厂大楼前欢声笑语和加油声冲破云霄,场面十分热闹。以“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玩转人生”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正在紧张火热的进行。
 
\
\
\
\
 
 
  本次活动共设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指压板定向跑”、“不倒森林”、“神笔马良”、“击鼓颠球”和“拔河”,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员工以车间或部门为单位,积极参与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比赛中选手你拼我赶、激情四溢,不以名次输赢为目的,充分展现了各车间、各部门的风采。
 
\
\
\
\
\
 
  经过半天紧张有序、充满趣味的角逐,牙膏车间获得了6个奖项,成为了此次比赛的大赢家。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员工之间、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思想交流, 为高效有序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