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高益槐荣获宁德市“杰出贡献侨商”称号

发布: 2017-11-29 09:3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国际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23日,福建省宁德市侨商联合会暨新侨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宁德召开。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新西兰、加拿大、菲律宾、阿根廷、智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侨商以及各县市侨联、侨商会的140余名嘉宾、会员代表参会。
  会上,宁德市侨商联合会共选举产生第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各1名,常务副会长12名,理事38名,常务理事 26名,新西兰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荣任名誉会长;宁德市新侨人才联谊会选举产生1名会长,1名执行会长,24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会议同时通过《宁德市新侨人才联谊会章程》、《宁德市新侨人才联谊会组成人员名单》,并为“宁德市最美侨商”颁发荣誉证书,高益槐教授荣获大会最高荣誉“杰出贡献侨商”称号。
  会上,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表示,希望宁德市侨商联合会和新侨人才联谊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的大环境下发挥侨商作用,更加注重海外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凝聚侨智资源,为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以侨引侨、以侨引外,促进宁德与海外在经济、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参加宁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大业,为宁德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