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阴市企事业报刊联谊会莅临隆力奇参观交流

发布: 2017-11-25 11:40: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1月25日,江阴市企事业报刊联谊会2017年度年会在隆力奇举行,江阴企事业报刊协会代表、各企业负责报刊和宣传工作的领导等莅临隆力奇就企业文化工作展开探索与交流。董事长办公室总监王世桂陪同进行了参观交流。
 
\
董事长办公室总监王世桂致辞
 
  交流会上,董事长办公室总监王世桂向来访嘉宾分享了隆力奇的人才建设机制,以及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探索。隆力奇一直视员工为第二个上帝,把员工的合理需求当成企业的工作目标,自2005年开始,在全球市场网罗高端研发人才,并不断转换机制、吸纳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结合隆力奇实际,推出了一系列管理新举措形成了规范的隆力奇管理模式,大大提高了企业的自身素质,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交流会现场
 
  协会代表纷纷肯定了隆力奇的发展成就,对隆力奇在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并期待未来在企业文化工作与隆力奇展开更广泛和深度的合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