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宣布前投行高管加入营养部门

发布: 2017-11-24 16:4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
 
  近日,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保健品巨头康宝莱宣布Alexander Amezquita加入公司担任财务和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企业战略,财务规划和分析以及定价。Amezquita曾在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工作,曾是全球投资银行Moelis&Company的高级副总裁。
  在Moelis&Company任职期间,Amezquita作为康宝莱营养部门财务顾问,就重要战略及财务举措进行了广泛的工作。在加入Moelis&Company之前,Amezquita也曾在美林和Centerview Partners担任战略并购顾问。
  康宝莱营养部首席财务官John DeSimone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团队加入这样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成功领导者,Amezquita将会在我们的战略增长计划及推动创新发面发挥重要作用。”
  Amezquita说道:“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康宝莱,成为专注于成功、发展和创新团队的一份子。”Amezquita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卡耐基梅隆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理学硕士学位和理学学士学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