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快乐足球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

发布: 2017-11-24 11:24: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感恩节到了,这个节日并非仅属于美国人,因为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是一种积极处世的哲学,它来自于对生活的爱与希望。
 
\
 
  公益活动是对社会感恩的一种表现,健康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无限极,就一直对社会心存感恩,为社会献爱心。自2015年,无限极联合“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这两年每到暑假,无限极都会推出快乐足球训练营。今年暑假,来自广东省广州市、河源市,广西壮族自治区的48名师生代表汇聚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开启了一段为时五天的足球梦想之旅!在开营仪式上,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无限极和青基会提供机会的感恩之情,给了他们像球星一样在绿茵场上奔跑、踢球的机会!
  多么温情的发言,小朋友们小小年纪就学会了感恩。也许这就是公益的力量,爱的力量,感恩是相辅相成,互相影响的,企业感恩社会,受惠的民众感恩企业和社会。
  每个人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做志愿者支教也是感恩社会的一种表现。
 
\
 
  前两个月,就有这么一群人顶着烈日,接受着专业的足球教学训练。他们,是2017年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的志愿者,为了为全国边远地区的小学生们提供专业的体育教育,让孩子们从体育运动中感受快乐,挥洒汗水。通过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层层选拔和考验,最终30名优秀的足球支教志愿者脱颖而出。无限极快乐足球目前在做的事,志愿者现在在做的努力,都将可能改写很多个家庭的命运。在志愿者的支教下,孩子们不仅在足球技能上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能带来“授人以渔”的公益思路,帮助他们掌握这门能“自我造血”的快乐能力。
  这些志愿者不单单是孩子们的足球教练,也是公益记录者和传播者,更是对社会感恩的先锋。愿更多的企业和志愿者怀抱感恩之心,积极行动,奉献公益,让世界充满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