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调养品将迎消费春天 加入玫琳凯一起变“女神”

发布: 2017-11-24 10:59: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商报  

\
\
 
  青春虽然易逝,但魅力容颜可以常驻;掌握岁月密码,您也可以健康常在、活力一生。玫琳凯风靡全国的“女神养成计”,女性朋友能够轻松学习专业营养和运动建议。赶快加入玫琳凯和众多女神一起改善吧,这里的导师和学员会分享她们的健康美丽秘诀,帮助更多的人变得更加健康、有活力。
 
  解码新品粉妍片探秘“女神养成计”
  无数玫琳凯的受益者,不仅自己收获了美丽,而且还给家人一份健康。 11月19日下午,在合肥市西湖国际广场A座901室,50多位不同年龄层次的女性约会于此,共同探寻美丽、健康密码。“我虽然是高龄产妇,孕期还有高血糖,可产后两年,哺育孩子长大,依然能完美蜕变”,王女士优雅而自信地说。生完孩子后,她参加了玫琳凯公司主办的“女神养成计”,“三个月我体重下降14斤,重现苗条身姿,高血糖也稳定下来了。”
  今年,自玫琳凯“女神养成计”正式开营以来,数以万计的参与者经历了“美丽蜕变”,重新释放年轻活力。据悉,“女神养成计”每期历时三个月,让女性朋友先从自我改变做起,学会知餐识食、能晒会道、内外兼修、活出健康、华丽转身。三个月以后,这些健康专家又成为新的志愿者,帮助别人变得更加健康。
  现场,玫琳凯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健康三养”的理念,“一个是营养的概念,吃什么东西、什么时候吃,这不单单是指保健品;第二个是一定要懂得怎么样去保养,怎么样去运动;第三个叫做休养,就是怎么休息,怎么得到身心方面的放松,有精神层面的追求。通过健康三养的理念帮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态以及健康的体魄。”
  在推出养成计的同时,玫琳凯也在不断研发新产品。今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保健品粉妍片,一经面世就获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粉妍片是一款抗氧化产品,针对女性的需要,让她们能够活得更加健康。“粉妍片,核心是抗氧化,一方面用粉妍片起到抗氧化内调的作用,另外一方面有一整套抗皱、抗衰老化妆品,通过内服和外敷的配合,起到内调和外养的整体抗衰老的理念。”
 
  保健品将迎消费春天“三养”助力市民内外兼修
  健康和美丽,正逐渐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办公室和厨房间日复一日的忙碌之余,苦苦追寻保持身体健康活力和容颜美丽的平衡秘诀。由此,与健康相关联的保健调养品日益受到青睐。数据显示,中国保健品市场2015-2020年的年均增速约为8%,市场规模2020年约为1800亿元,包括营养品在内的保健产品即将迎来消费春天。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额1034亿美元,同比增长0.73%。国内保健品市场增速较大,预计今年将达到上万亿元的规模。
  然而,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很多人虽然有着需求,却往往无所适从。一方面,不少消费者对身边虚假医药广告推荐的产品不加分辨,购买大量毫无效果的假冒伪劣保健品;另一方面,很多人盲目认为什么都是进口的产品好,纷纷跨洋或者去海外大量购买保健营养品。
  而在产品选择上,消费者也蕴含着内在提升的需求。业内专家指出,在饮食上,消费者不断寻求多功能食品,低热量、低脂肪、低糖类产品逐渐成为流行趋势;绿色、天然、健康也成为众多食品品牌的定位。在常规饮食之外,消费者也加强了对自身健康的投入,包括在保健食品、运动健身和健康家居品类上的花销。
  针对这些消费需求的提升,玫琳凯提出了“营养、保养、休养”兼顾的三养理念,结合2016年上市的怡日健系列产品和今年5月上市的首款蓝帽子产品——怡日健粉妍片,帮助女性及其家人调理身体到最佳状态,实现内外兼修。“中国的消费者在理念上已进入全新的健康生活时代。除了外在的保养,更需要保持健康的体魄,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玫琳凯方面专家认为。“公司未来打造的将是一个全方位的公司,将成为一家为你和你的家庭带来全方位美丽的公司,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进来!”玫琳凯公司负责人表示,想获得更多健康美丽的秘诀,可以登录玫琳凯公司官方网站。
  女神养成计,不仅是由内而外塑造更好的自我,更是绽放魅力四射的人生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