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莅临三生参观交流

发布: 2017-11-24 10:51:2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江苏省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参观三生产品展厅
 
\
参观GMP生产车间
 
\
了解三生非公党建开展情况
 
\
在三生会议中心进行座谈
 
\
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海清发表讲话
 
\
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胡思恩发表讲话
 
\
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运营副总裁刘爱峰介绍三生情况
 
  11月21日下午,江苏省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三生参观交流。三生(中国)董事长助理、运营副总裁刘爱峰陪同来宾参观了三生健康产业园、产品展厅、GMP生产车间及非公党建陈列室等。
  随后双方在三生会议中心召开座谈。刘爱峰副总裁首先对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领导们介绍了成为一家直销企业需要具备的三个必备条件以及三生的发展情况。他介绍到,国家对直销企业的审批监管是非常严格的,三生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06年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是浙江省第一家、全国第六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
  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海清首先对三生美丽的产业园区表示赞赏,并表示通过参观了解,三生具备高标准的产品生产条件、规范的分公司管理制度和完善的退换货制度,是一家合法合规的直销企业;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胡思恩提出,三生作为一家健康、合法的直销企业,如何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过程中,始终坚持自律经营、规范发展,是今后一直需要重视和考虑的问题。
  最后,方海清局长简单介绍了太仓市的情况,并邀请三生公司前往太仓考察,寻求太仓与三生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