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北京甘肃商会考察团莅临天士力

发布: 2017-11-23 14:19: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
 
  11月21日,由北京西部马华餐饮有限公司总裁、北京甘肃商会(以下称“商会”)轮值会长马华牵头组织的“走进天士力,拥抱大健康”学习、交流活动如期举行。
  深秋意犹未尽,初冬乍寒还暖。美丽的天士力大健康城张开胸怀热情洋溢的欢迎贵客嘉宾们的莅临。
 
 
\
闫希军主席致欢迎辞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甘肃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原副主任、商会党支部副书记、创会秘书长谢玉华,北京西部马华餐饮有限公司总裁、商会轮值会长马华,北京奥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商会副会长李志敏,北京宇天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南(洮商)分会会长、商会副会长吕春梅,北京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商会女企协执行会长李红,商会秘书长王岩等北京甘肃企业商会餐饮业、商贸流通代表20余人。
  陪同北京甘肃商会学习交流活动的领导有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级助理叶军,天士力大健康产业营销集团市场营销部经理孙汉卫,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大区经理焦阳、天津帝泊洱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经理陈鑫等。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在欢迎致辞中对甘肃老乡们莅临天士力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甘肃商会以及新老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天士力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与甘肃老乡和商会的合作予以良好祝愿!闫希军主席介绍了作为一名甘肃人在家乡的浓浓情谊以及如天士力中天药业等一些投资项目,倡议携手打造甘肃商会京津冀经济圈。
 
\
 
  马华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从2016年初与天士力帝泊洱合作以来,从“一碗面与一杯茶”为品牌故事切入,携手打造民族风情中式快餐新风尚,看到了天士力人的拼劲、智慧和精神,无论在北京,还是在西安,帝泊洱小伙伴们每天轮流在我们各家门店做“体验营销”活动,还有李荣总经理以身作则、始终如一的坚持与大家一起奋战,一方面强抓线下体验营销活动,一方面充分发挥线上新媒体交际生态圈营销,线上线下充分融合,有感动振奋,更有学习思考,这就是事业有成的根本原因,今天一起来的有和顺兴泰、燕兰楼等餐饮企业,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考察活动深化与天士力的合作,在合作共享中共赢未来。
 
\
 
  谢玉华主任对闫主席长期以来对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2014年5月由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王金生带队到访过天士力控股集团,今天是第二次来天士力控股集团,感觉天士力发展很快,作为甘肃人在天津的企业能在发展如此之快值得甘肃老乡骄傲、点赞,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天士力控股集团和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企业家能找到更多合作点,与闫希军主席一起为家乡企业的发展助力。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交流,参与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与天士力展开合作,将天士力帝泊洱等大健康产品引入餐饮企业;初步达成共识,联合京、津、翼、雄安四个甘肃商会资源在安国药材交易、物流平台上为甘肃药材搭建新平台,助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
\
李荣总经理陪同参观考察天士力大健康城
 
\
客来敬茶是中国传统,帝泊洱为客人们准备了帝泊洱好茶
 
\
帝泊洱小伙伴们为客人们表演了自编自导的《帝泊洱产品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