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出席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

发布: 2017-11-23 13:5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天下湘商聚郴州,携手共创新时代。2017年11月21-24日,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八届湘商大会、第五届湘南投洽会在湖南郴州隆重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中共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中共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等领导出席活动。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吉祥人寿董事长周涛、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李济华等优秀企业家们一起应邀参加活动,与来自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和海内外200多家湖南异地商会2000余名湘商精英齐聚郴州,纵论湘商发展大计。
\
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盛大开幕仪式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
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讲话
\
\
许达哲省长为兴湘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湘商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工商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郴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包括开幕式、世界500强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湘商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客商代表餐叙交流会、省领导巡馆、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等6大主体活动。大会同期还举行了青年湘商发展论坛、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成果展、2017湖南(郴州)国际五金工具暨锻铸造产业博览会、第二届郴商大会、世界500强走进湖南及市州等专场招商活动等5大专题活动。湘商大会从200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前七届累计吸引参与的重点客商1.5万人,引进资金超过6500亿元。据悉,本次大会期间,将签约合同投资项目196个,投资总额1808.5亿元,引进资金1798亿元。大会开幕式现场签约22个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903.4亿元。
 
\
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参加活动
 
  21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出席第八届湘商大会的湘商企业家代表以及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代表。他在与企业家代表的亲切交流中说道,希望广大湘商能不负新时代,实现新发展,进一步开拓眼界,志存高远,提升自身企业在产品、服务、生产等领域的智能化水平,努力成为行业标杆,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他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大力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湘商创新创业,推动湘商合作,把湖南打造成广大湘商成就事业的宝地、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共同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
\
湘商代表座谈会现场
 
  开幕式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群主持,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作省情推介,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幕式并为兴湘贡献奖获奖单位颁奖。许达哲省长在讲话中表示,湖南自古以来英才辈出,有着深厚的文化和历史底蕴,广大的湘商传承着湖湘文化的精髓,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商界精英。自2007年由省人民政府在长沙主办了首届湘商大会,10年来,湘商已成为湖南的一张独特的商业文化名片,湘商大会、湘南投洽会成为我省一年一度的重大经贸活动,也是我省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的重大平台,更是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及“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等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新时代新湘商,在日新月异的今天,湘商华丽转身,发展出“责任、创新、务实、和谐、诚信”的新湘商文化精神。湘商大会也成为了湖南每年一度的经济盛宴和重要的项目孵化器,是各地成功湘商紧密聚首、交流合作的一面精神旗帜。他希望,广大湘商能够在湖南这片投资热土上创业兴业,继续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力,与湖南一起把握发展机遇,在推动湖南发展的同时,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共赢发展;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亲切交流
\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步入会场
\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
\
胡国安董事长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建军
\
 
  在22日下午举行的青年湘商发展论坛上,众多青年企业家汇聚一堂,探讨创业理念,分享创业经验,共谋合作发展。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生机勃勃的力量。拥有十四年发展历程的绿之韵还正年轻,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和企业发展认真领会、努力践行,树立全球视野、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把握历史机遇和有利条件,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开放的胸襟走出湖南、走向世界。希望能与正在追梦、逐梦、筑梦路上奋勇前行的青年创业者们一起在建设美丽家乡、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释放青春力量!
 
\
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
青年湘商发展论坛现场
 
  弘扬湘商精神,凝聚湘商力量。作为湖南本土知名民营企业,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连续多年参加湘商大会,为进一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寻找商机,落实政府“对接500强,提升产业链;对接湘商会,建设新家乡”工程,续写实业报国的佳话。开幕式结束后,胡国安董事长与企业家们交流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企业家一定要把好“舵向”,深刻思考企业未来发展之路,要秉持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牢固树立“国家好、民众好、企业才会真正好”的理念,把个人理想追求和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和谐小康、家乡的发展进步密切结合起来。近几年,湖南省委、省政府着力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搭建湘商平台,真正的做到了让大家走进湖南、扎根湖南,共享湖南发展机遇,推进本土企业的腾飞。未来,绿之韵集团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展示湘商形象,塑造湘商品牌,弘扬湖湘文化,提炼湘商精神,促进湘商崛起,实现共同发展”的号召,践行“责任、创新、务实、和谐、诚信”的新湘商精神,发扬湖南人敢于“扎硬寨、打硬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回馈桑梓,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谱写更加绚烂的湖湘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人民网、新华网、今日头条、红网、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潇湘晨报、湖南经视等多家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报道。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