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沃德出席首届(2017)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 2017-11-23 08:5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
▲座谈会现场
 
  11月15日,首届(2017)直销行业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出席本次座谈会并讲话。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47家直销企业的86位代表,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在讲话中表示,直销市场的一线营销人员,是推动直销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主力军。及时总结直销行业的创业经验,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促进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切实做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中国消费者报社在成功主办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的基础上,还将继续举办第二届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继续为讲好直销创业好故事,树立直销行业良好声誉,做实实在在的努力。
 
\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的积极意义。他希望直销企业在国家实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法经营,守住底线;树立信心,积极应对直销市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直销行业在良性轨道上稳健前行。
 
\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在讲话中,对首届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荣誉称号获得者表示祝贺。他指出,直销企业及所有创业者,都应该牢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替消费者想,听消费者说,为消费者做。切实履行好保护消费者权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让消费者能放心舒心地享受直销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
 
  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轮值理事长程彤伟先生在讲话中介绍了联盟参与协办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的经过,希望所有直销企业能通过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直销员和经销商的自律、规范经营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直销市场发展环境。
 
\
 
  本次活动支持单位代表刘爱峰先生在讲话中对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认为,这次活动通过宣传最美创业者,充分宣传了直销企业的产品、服务、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直销行业的整体风貌。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
 
\
▲李晓清副社长在主持会议。
 
\
▲天安门广场合影
 
\
 
  沃德一直以来都坚决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规范企业经营。同时沃德也将继续本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切实履行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让消费者享受的舒心、放心的产品及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