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 美妍佳肽震撼发布

发布: 2017-11-22 16:47: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11月18日,罗麦科技“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美妍佳肽”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开。
 
\
 
  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安凯、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建军、付洪宇、白云;罗麦集团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麦生物科技研发中心负责人陈镝飞;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研发负责人马崧元;以及公司众高管、研发专家、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淇文、白薏琪、刘瑛及高级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
 
  本次新品发布会还有幸邀请到了一直鼎力支持罗麦事业的嘉宾——中国质量万里行副社长王黎明;罗麦的合作伙伴——亚什兰集团法国研发中心全球市场总监内尔(Neil)。
 
\
 
  罗麦科技作为国内知名直销企业,一直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推动发展,为人们延缓机体衰老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此次“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美妍佳肽”的震撼推出,引发了抗衰老领域的革命性变革,正是对集团“抵御衰老,内养外调”健康理念的切实践行。本次新品发布会盛况空前,引起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
 
  陈总首先为大家介绍仙肤莱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的研发背景。他讲到:在消费升级时代下,抗衰老护肤品的年轻化成为新趋势,为了保证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罗麦不断进行产品迭代。仙肤莱依托麦肌肽和MOS肽信号等专利成分创建麦肌肽细胞重塑理论,经过三年不懈努力,开创了生物基因工程与医学美容相结合的抗衰老护肤品。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的上市标志着麦肌肽细胞再生科技开启了“双核时代”,而仙肤莱也因此打开了抗衰老护肤品通往医学美容的大门。未来,我们将和罗麦家人一起,将仙肤莱打造成享誉世界的品牌!
 
\
 
  王纪文博士为罗麦家人们详细介绍了青春定格因子,在场的罗麦家人无不为其稀有珍贵的成分和前沿先进的科技所折服。青春定格因子作为仙肤莱的又一专利成分,融合多种护肤元素可恢复肌肤弹性、修复细胞损伤、提升细胞活力、增加细胞屏障,结合首次创研的细胞再生技术,将生物基因工程与医学美容相结合,与麦肌肽一起为消费者带来定格青春的惊喜。
 
\
 
  亚什兰全球副总裁Joel Mantelin通过视频分享了罗麦与亚什兰合作的研发成果,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这个伟大的项目,同时期待日后能和罗麦共同打造更多具有行业变革性的优质产品。
 
\
 
  亚什兰集团法国研发中心全球市场总监内尔(Neil)为罗麦家人们带来全球前沿的医疗美容趋势。并向大家介绍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的产品实力已经达到国际医疗美容化妆品的标准。
 
\
 
  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研发专家为罗麦家人们分享了“美妍佳肽”的珍稀成分、功能作用和产品文化。作为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的补充,美妍佳肽提取稀少珍贵的深海鲣鱼弹性蛋白肽,并将原花青素、白藜芦醇、雨生红球藻、L-半胱氨酸和维生素C相结合,组成5大核心营养因子,补充机体组织(如血管,韧带,软骨,肺,皮肤等)的弹性蛋白,从根本上让肌肤的弹性蛋白纤维与胶原蛋白纤维共同得到补充,同时抑制黑色素的合成。美妍佳肽内含的五大核心营养因子配合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中的青春定格因子;鲣鱼弹性蛋白肽配合麦肌肽,内养外调,让人们既能拥有光彩照人的皮肤,也能拥有健康年轻的身体。
 
\
 
  此次新品发布会有幸邀请到中国质量万里行副社长王黎明先生,他高度赞赏罗麦科技一直以来对于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在现场为仙肤莱青春定格塑颜原液和美妍佳肽颁发“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的荣誉证书。
 
\
\
\
 
  伴随着新产品的精彩展示,发布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付洪宇、罗麦集团上海蓝黛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麦生物科技研发中心负责人陈镝飞、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研发负责人马崧元、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东南大区总监肖涛,以及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淇文、白薏琪、刘瑛共同步入舞台,开启新品上市仪式。随着罗麦家人一起倒计时,罗麦科技新品—“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美妍佳肽”惊艳亮相。
 
\
 
  新品亮相后,由安总为本次新品发布会做最后总结。安总借用活性肽的发展历史,为大家深入地阐释罗麦涉足小分子多肽领域的意义。安总讲道,肽作为维持生命活性的重要物质被誉为“生命之源”,主导着人体的生长、发育、繁衍、代谢等生命过程。它能影响蛋白质的合成,从而调节人体生理机能,修复机体损伤,达到延缓衰老的功效。罗麦依托小分子多肽的营养性、修复性、吸水性、保湿性、亲和性、易吸收和安全无副作用等七大优点,秉承“抵御衰老,内养外调”的健康理念,推出内服的美妍佳肽,用以辅助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内外兼修的新产品会给罗麦家人和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福音,它们可以满足市场上对高品质抗衰老产品的需求。最后,安总祝愿所有罗麦家人都能够运营好成功的团队模式,在2017年即将收官之际,创造新的商业奇迹,给2017画上完美的句号。
 
\
 
  罗麦科技始终坚持以“为人类储蓄健康”为使命,“永远追求卓越”为理念,将“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宗旨贯穿罗麦科技的生产与经营始终。多年来,罗麦一直紧跟时代潮流,响应国家号召,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趋势和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政策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实力。此次“仙肤莱第三代青春定格塑颜原液&美妍佳肽”的隆重问世,将为罗麦家人的创业之路增添品牌势能,为罗麦事业开启新的辉煌征程。未来,罗麦将继续砥砺前行,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平台,与罗麦家人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实现“HI LIFE”生活目标,铸就百年罗麦的辉煌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