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被授予广西“工商局服务企业联系点”荣誉

发布: 2017-11-21 17:05: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副巡视员罗凤鸣一行莅临完美广西分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并授予广西分公司“自治区工商局服务企业联系点”荣誉牌匾。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巧明对自治区工商局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
 
  “工商局服务企业联系点”是自治区工商局对优秀企业代表颁发的荣誉,表示自治区工商系统对该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扶持。
  罗凤鸣带领广西分公司员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企业勤发展、勇创新,强化诚信意识,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领导一行还了解了自治区工商局与广西分公司沟通联系平台的建立与运行情况,当得知分公司在工作中存在一些困难时,罗凤鸣当即指引分公司与自治区工商局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同时鼓励广西分公司大胆发展,自治区工商局将给予有力支持。
 
\
 
  一直以来,广西分公司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自治区工商局的大力支持,将有力促进广西分公司稳健发展,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为地方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