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携手莱州市红十字会开展“送药暖民心”活动

发布: 2017-11-21 17:02:45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冬季是流感高发季,为更好地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心基层村民的健康状况,近日,石家庄以岭药业携手莱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开展送药下乡活动,将总价值2万多元的连花清瘟胶囊捐赠给郭家店、苗家、平里店、西由等莱州市10个乡镇卫生院,并由这些卫生院免费提供给贫困患者,温暖民心。药品将用于当地感冒、流感的防治,切实为老年人、贫困患者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架设起一座健康桥。
 
\
 
  11月16日上午,送药下乡捐赠活动来到第一站——柞村镇卫生院。活动现场,以岭药业与莱州市红十字会人员、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当地前来就医的村民免费发放了药品,并提供了健康咨询服务。
  “太感谢了,这个季节正是病毒感冒高发季,这个抗病毒感冒药送的太及时了,虽然一盒药只有10多元钱,但对我们这些农民来说非常珍贵。”柞村镇坡子村62岁的村民于海池说道。
 
\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由于具有良好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十余年来14次被列入治疗流感诊疗方案。在2011年,不仅被卫生部颁布的《流行性感冒诊断与治疗指南》列为推荐用药,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一科技领域高荣誉。
 
\
 
  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多年来坚持“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长期对口帮扶贫困农村,捐助上亿元药品、物资、资金,用于贫困地区的脱贫及灾区救援。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以后,以岭药业将继续秉承企业宗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献上一份爱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