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追热剧《急诊科医生》,看无限极创意广告植入

发布: 2017-11-20 14:5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由实力演员张嘉译、江珊和王珞丹主演的《急诊科医生》,从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
  除了演员表演到位之外,观众称赞剧情贴近现实,收视甚至打败了男神胡歌主演的《猎场》。没看过的小伙伴要赶紧补课才不掉队哦!
 
\
 
  没错,无限极的创意内容植入又有新动作啦!相信在《欢乐颂2》已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急诊科医生》中,创意内容植入以全新的姿态,结合网络观看场景展现给大家。
 
\
*我对我自己的选择负责 
无限极对你的健康负责*
 
\
*我愿意做义工 
无限极愿意为你健康护航*
 
\
*男神对你有好感 
免疫力调养好,男神跑不了*
 
  除了内容植入,暂停页面还会出现产品品牌广告。
 
\
 
  《急诊科医生》已经进入了结局倒数阶段,到底何主任(张嘉译饰)与江主任(王珞丹饰)这对CP感十足的大夫CP最终是大团圆结局呢?还是大团圆结局呢?
  想知道的小伙伴一定要锁定《急诊科医生》!无限极将会陪伴大家一起迎接大结局!记得上爱奇艺收看《急诊科医生》,从32至43集(大结局),每集都有惊喜带给你哦~    
  11月中旬起,无限极的产品品牌广告已在全国12个城市登陆,赶紧发动小伙伴一同关注,留意“无限极微刊”的后续报道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