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公司高级领导人见面会南京召开

发布: 2017-11-20 14:3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1月18日,南京。USANA全球高管及葆婴中国高管团队与事业领袖们亲切会面。有十几年相濡以沫的老“战友”,更有战今朝同创未来的“生力军”,他们共同书写了葆婴的过去,更担起我们的未来。
 
\
 
  见面会由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先生主持,来自大洋彼岸USANA全球管理团队的高管莅临现场,USANA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先生 、USANA总裁Jim Brown先生、USANA中国区执行副总裁聂怀禹先生纷纷表达对葆婴市场伙伴及领袖们的感谢、表达USANA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更对有大家的未来信心满满!
 
\
 
  领导人代表也纷纷畅谈对事业的理解及未来的规划。大家有信心,将在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公司的带领下,携手稳步跨越,传播正能量、传递好产品、传承好事业!
  作为刚刚上任的葆婴有限公司总裁,史滨海先生在历史性的时刻将与大家共同迎接未来、创造新的奇迹,铿锵有力中不乏细腻情感的发言另大家倍感力量,对新阶段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
 
  葆婴的未来,是每一个葆婴人的未来!让更多的智慧引领葆婴,让更多的力量汇聚葆婴,共襄盛举、共谱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