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海打传发起“巩固之战”

发布: 2017-11-20 09:31:01    作者: 李邕   来源: 广西日报 .  

  11月16日凌晨,北海市再次重拳出击,出动执法人员1120多人,在当地及广东多地开展打击传销行动,在广东抓获A级以上传销骨干52名,当场扣押传销资金33.9万元,在北海查获涉嫌传销人员596名。目前,进一步的抓捕、审讯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当天凌晨2时30分,北海市打响2017年“11・16”打击传销集中统一行动暨“1・03”传销专案收网行动。 
  此次行动经过周密部署,当地公安机关兵发多路,分赴广州、佛山、从化、惠州对“1・03”传销专案骨干收网,同时在北海对4个传销人员聚集较多的小区进行地毯式清查。清查重点是组织传销活动的头目和传销骨干分子;参加“资本运作”“一日游”等传销活动的涉嫌传销人员,以及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居住或进行活动的出租屋主。 
  在广东参与打击传销的执法人员,当天扣押奔驰、奥迪、法拉利、保时捷等高档汽车28辆,并在一名涉嫌传销人员车中搜出200多张银行卡。 
  据统计,截至当天上午7时,警方在广东抓获A级以上传销骨干52名,当场扣押传销资金33.9万元,冻结663万元;北海本地共清查出租屋409间,查封涉嫌传销出租屋210户,查获涉嫌传销人员596名,其中279名重点传销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讯,查扣涉案汽车3辆、手机693部、笔记本电脑9台、传销书籍等涉案物品一大批,已刑拘25人。 
  北海市市长李延强表示,这次行动是北海打传成果的“巩固之战”,北海绝不是传销的天堂,当地将全面清查举报存在传销活动的小区,对残余传销组织进行收网,最终实现北海创建无传销城市的工作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