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九江:外地男子误入传销获救助 救助站护送其归家

发布: 2017-11-20 09:24:03    作者: 黄梦如   来源: 浔阳晚报  

  为严厉打击非法传销活动在九江市的蔓延,目前,全市范围内正在开展集中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在行动中走出传销窝点的人员究竟何去何从,无力自行返回户籍地的人员又将如何是好呢?近日,一位被成功从传销窝点解救的男子就在市救助管理站的帮助下,顺利回到了家乡。
  据浔阳晚报记者了解,受助男子名叫何勇,两个月前被网友骗来九江,说介绍工作给他,不料误入了传销组织,在近期九江市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被成功解救,但由于其经济困难,无力自行返回户籍地,便被送到市救助管理站。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根据其户籍信息同当地救助站和家属确认核实后,将其护送返乡,目前已经安全到达家中。
  据了解,市救助管理站每年都会救助一些受骗来九江的青年,他们大多来自云南、贵州、四川等地。接到救助通知后,市救助管理站都会积极介入,对这些受骗青年进行询问与救助登记。同时,还给他们做思想工作,劝导他们不要再次踏入传销组织,要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生活的财富,不劳而获和一夜暴富都是不现实的。之后,确认其信息后就为他们购买返乡车票并发放食品和饮用水,帮助他们踏上回家的路。在工作人员的开导下,大多数青年表示对被骗参与传销的行为后悔不已,并向工作人员保证,回到家乡后努力奋斗,多学习社会经验,靠自己的双手积累财富,不再参与类似传销等骗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