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记者节传播大爱,完美公司助力扶贫工作

发布: 2017-11-16 12:5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中国  

  自国家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来,山西省各政府职能部门积极成立扶贫工作队,开展下乡扶贫工作。完美山西分公司也响应号召,深入贫困村走访慰问,助力各职能部门开展扶贫工作。
 
\
完美山西分公司扶贫工作队合影
 
  11月3日,在第18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完美山西分公司带着完美人捐赠的爱心物资,携手山西省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再次踏上了隰县,对贫困村脱贫工作进行采访报道,助力扶贫工作,同时让记者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
完美公司捐赠慰问品
 
  11月4日,记者团分成两路,分别深入隰县城南乡李城村和龙泉镇贫困村进行慰问。11月5日,在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驻隰县扶贫工作队队长雷俊福的带领下,记者们还采访了城南乡五里后村、上友村的扶贫工作。
 
\
李城村老村长为完美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通过两天的走访,记者们从不同角度看到攻坚脱贫的成效,看到扶贫工作队员们的实干精神,将有助于推动扶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纷纷表示今年的记者节很有意义。
 
\
\
开展慰问
 
  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薄一宏表示,完美公司将会继续支持扶贫工作,为国家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