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沃德荣膺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年度模式创新奖”

发布: 2017-11-16 10:5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2017年11月1日至3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第四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CCTV发现之旅全程支持,会议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坚守,探索在新业态下的发展趋势。沃德中国区市场总监闫林海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
 
\
\
 
  这是一个趋势加变革等于颠覆的时代,沃德以会员营销为中心,以店铺加盟为载体,以体验营销促发展,实现互联网+实体店铺+商品体验的完美结合。在此次高峰论坛中,沃德公司凭此荣获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年度模式创新奖”。
 
\
\
 
  沃德对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精益求精,同时提升品牌建设,建立良好的服务机制,建设强大的物流服务体系,把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服务工作做好,将做好产品和服务工作定位为企业的核心工作。沃德相信随着中国的直销发展和行业的逐渐规范,在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以更先进的模式来引领直销事业的良性发展,中国直销业的发展将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