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安警方昨第四次清查传销窝点 抓获传销人员400多人

发布: 2017-11-16 09:4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西安)  

  今年8月,西安警方在全市展开集中打击传销犯罪专项行动。期间,三次进行全市集中清查,持续不间断对传销活动“露头就打”,全力创建“无传销城市”,已涌现出一批传销零发案社区。昨天清晨5时许,西安警方出动警力2543人,开展第四次专项清查行动,抓获传销人员400多名,进一步压缩了传销的生存空间。 
  在浐灞区域内的11个小区里,警方现场捣毁了9个传销窝点,52名传销人员被警方带回做进一步审查。上午9时许,在辛家庙派出所内,每一名传销分子都现场签署了《脱离传销承诺书》,承诺在到达遣返地后保证主动返回家中,今后坚决不再参与、支持传销活动。并戒除急功近利、投机暴富的心态,立足个人实际,勤劳致富。 
  三秦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曾参与传销的任某,帮助警方绘制出传销组织上线的架构图。任某告诉记者,他的钱已经投进去十几万元,但是没有一丝回报,“我愿意配合警方的传销清查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