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被骗传销窝点 竟遭殴打致死

发布: 2017-11-16 09:33:41    作者: 周勇   来源: 江淮晨报  

  小峰被骗入传销窝点后拒绝加入,却遭到多人殴打,因伤重不治身亡。昨日,记者从合肥市中院了解到,殴打小峰的7名被告分别犯故意杀人罪和非法拘禁罪,其中一人被判无期徒刑。
  小峰是河北人,去年7月从一所重点大学毕业后,离开家前往合肥见女网友。然而,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家。与家人失联的小峰所见的女网友,其实是一传销组织的成员程某。小峰被骗来后,该窝点负责人张某安排芦某某等人看管,小峰一直被强行拘禁在该窝点内。因小峰始终不愿意加入传销组织,张某等5人对小峰实施了殴打。
  去年7月15日早晨,被殴打后的小峰出现异常,神志不清,传销组织人员随后将小峰背到楼下。一名开车路过此处的医生对小峰及时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但遗憾的是小峰伤势太重,抢救无效身亡。经鉴定,小峰因头面部受钝性外力作用导致脑干出血死亡。
  检方认为,张某等5人非法拘禁他人,并在非法拘禁过程中使用暴力,导致他人死亡,5人的行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程某等2名女子将小峰带至传销窝点交给他人进行非法拘禁,应当以非法拘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案今年5月在合肥市中院开庭审理。庭审中,多名被告人表示自己当时也是被其他人骗进传销组织,遭遇拘禁。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中院了解到,7名被告中5人犯故意杀人罪,两人犯非法拘禁罪,其中1人被判处无期徒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