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女神养成计”教你变身时尚健康美厨娘

发布: 2017-11-15 17:3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徽商报  

 \
 
  忙碌于工作,疏忽了健康;操劳于家庭,遗忘了美丽。即便是在日复一日的工作和柴米油盐生活的交织中,健康和美丽也从来不应该被忘记。你,要勇敢地做自己的女神。11月11日,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第四期女神养成计”之教你变身时尚健康美厨娘开营。21天养成一个习惯,90天就可以成为一位女神,变身时尚健康美厨娘。
 
  蝶变“女神”,万人争相参与
  11月11日下午2时许,玫琳凯安徽分公司女神养成计在合肥多地同步开营。其中,在合肥庐阳区新天地广场,一位又一位带着自信、充满期待的女性朋友相聚到会场,共同开启一场女神养成计的美丽之约。
  虽然来自这座城市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从皖北城市远道而来,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蝶变“女神”,变身时尚健康美厨娘。从当天开始,她们将同专业的健康导师、膳食专家面对面,接受玫琳凯整整90天的精心培养和打造。
  随着现场女性朋友体检健康秤、测体脂秤,并填写完健康测试卡,一组组数据在告诉众人:很多人已是长期为平淡的工作、生活所累,身体已经处于亚健康状态。“我以为每天跳跳广场舞,就算是健身;我以为买点化妆品,涂到脸上就算是美容。”参加活动的李女士颇有些遗憾地说,对于健康和美丽的忽视和误解,令她没想到在不经意间,正在失去青春和活力,而每一个女性都不会遗忘自己心中的“女神”梦想。而在活动中,面对“今晚回家吃什么”的提问,李女士却犯了难。“看冰箱有什么菜吧?米饭、虾、红烧菜……”她坦言,更为健康的饮食对她和家人来说,是个很少被考虑过的话题。
  “21天养成一个习惯,90天就可以成为一位女神……”主持人轻松而愉快地带领大家进入话题。据介绍,自2016年9月起,玫琳凯开始举办女神养成计,从第一期的154人,到第三期近5000人报名,再到如今的第四期活动,报名人数不断攀升至12745人,活动形式也愈加丰富起来。而第四期的变身时尚健康美厨娘主题,则是注重传递健康理念,教授女性朋友怎样在日常生活的吃喝中,让自己更健康、美丽。
 
  导师专业指导助力成为真正“女神”
  “健康的早餐应该5步走,而午晚餐应该3步走,大家都知道吗?”90后“女神”彭老师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女性朋友,从一位扎着马尾辫的“灰姑娘”,她用了三年时间,改变形象,发掘潜能,让自己变得优秀,成长为“女神”。而今,她成为玫琳凯的健康老师,将在“女神养成计”中带领更多女性朋友一起,发掘人生中更多的潜能,活出健康,释放美丽。
  “我们的人生需要管理,身材需要管理,餐盘当然也需要管理了。”彭老师说,为最爱的家人去做既营养又健康的一日三餐,你也一定会成为一位健康时尚的美厨娘!
  90天变女神,玫琳凯的导师们将手把手教导大家如何健康饮食、科学运动,进而让身体更健康更轻盈。在本季变身时尚健康美厨娘课程中,女性朋友将拥有由玫琳凯获得营养师认证的女神导师为您提供28天的饮食、运动及营养健康方面的专属服务,从身体数据的健康解读,三餐饮食营养搭配点评,再到运动方案指导,提升身体免疫力。
  “女神”蝶变不仅要从个人改变做起,还要学会分享,影响家人、朋友、身边的人一起改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健康三养结合线上线下活动,最终通过90天的打造和坚持,蝶变女神的同时成为健康领域的专家。
 
  话题延伸什么是健康三养?
  据悉,玫琳凯公司倡导健康三养的健康理念,包括营养、保养和休养。营养的部分在我们的吃、喝、呼吸方面都叫做营养,中国膳食指南称要吃得平均,甚至每天要吃15种以上的食物,而且每天至少要喝1500~1700毫升的水,还要控糖限酒,最后还要补充调养品。
  保养包括美容和运动,每周要五天运动,累计150分钟,即一天至少要有30分钟的运动,至少走6000步;还要做身体的定期检查,同时要记住科学护肤五步骤。
  休养包括了我们身心的平衡和舒展压力及睡眠。中午最好能小憩20分钟;晚8点以后不要吃东西,晚11点一定要躺平,让肝脏处于平行地面的状态,使血流回到肝脏,为睡眠做准备,即要满足7小时的睡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