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龙腾闪耀2017博鳌直销高峰论坛

发布: 2017-11-15 15:34: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龙腾国际  

  历来被业界视为奇迹的龙腾国际,2017重磅携手海之圣平台,保持系统卓越性同时,又注入新的活力焕发新的光彩。11月1日出席2017年博鳌直销高峰论坛,龙腾国际_王中木以“年度职业经理人典范奖”、“年度系统创业平台典范奖”、“年度模式创新奖”再度荣获行业殊荣。
 
  年度盛会·龙腾出席
  2017年11月1日、2日、3日,以“变与不变”为主题的第四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海南文昌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CCTV发现之旅全程支持,会议特邀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和各大媒体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创新,如何坚守,探索在新业态下的发展趋势。
 
\
 
  凭借业界的巨大影响力,海之圣生物工程副董事长直销总裁、龙腾国际董事局主席王中木先生出席论坛,并在现场接受高端访谈。
 
\
(海之圣生物工程副董事长直销总裁、龙腾国际董事局主席王中木先生在采访现场)
 
  实至名归
  成绩有目共睹的龙腾国际,在系统文化、系统品牌建设上不遗余力全新打造,本届论坛龙腾国际系统荣获“年度系统创业平台典范奖”,海之圣生物工程副董事长直销总裁、龙腾国际董事局主席王中木先生荣获“年度职业经理人典范奖”,龙腾国际系统荣获“年度模式创新奖”。
 
\
\
 
  龙腾国际系统在创建之初,就制定了53148战略规划,即:5年规划、3年战略、1年目标、4大战役、8大基地。在以上战略思想的指导下,龙腾国际一鼓作气,高歌猛进,实现系统产业化的同时,立足新局,全球视野,共同创造利益,实现梦想。
 
\
\
(王董在颁奖现场)
 
\
 
  王中木,龙腾国际系统创始人,海之圣生物工程副董事长直销总裁公司,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委员会专家
 
  龍腾国际有情有义,龍腾国际再创奇迹。荣誉的褒奖即为无形的鼓励,龙腾人将不负众望,实现又一次的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