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直销联盟召开会议 完美受邀出席

发布: 2017-11-15 09:31: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10日,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以下简称“直销联盟”)2017年度秘书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对直销联盟参与或主办的2017年相关活动进行总结,对拟开展的2018年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完美公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及年会执行主席单位受邀出席。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朱剑桥肯定了2017年度直销联盟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在推动直销行业加强自律、规范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等工作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
会议现场
 
  来自26家直销企业的4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交流发言。会议期间,秘书处成立了传播组,并召开了传播组第一次协调工作会议。传播组成员由9家直销企业派出的代表组成,完美公司出任传播组组长。
 
\
完美北京办事处总经理董兵发言
 
  直销联盟是一个开放式专题交流平台型组织,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该组织由中国消费者报社倡议、9家直销企业自愿联合发起、20余家直销企业作为核心成员单位自愿参与。2016年12月,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指导下,直销联盟参与支持2016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组织59家与会直销企业签署了《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在行业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