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少女逃出传销窝点 布下网恋骗局诈骗数万元

发布: 2017-11-15 09:2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京晨报  

  2015年9月,16岁的李清清走进了广东省某医药专科学校的大门。在这里她遇到了老乡张红,这个“好姐妹”教会了李清清上网、聊天。不久,她开始与一个叫吴立的网友谈起恋爱,并陶醉在“男友”的海誓山盟中。
  第一年暑假到来,17岁的李清清决定利用假期打零工补贴家用。“男友” 吴立告诉李清清可以为她在江西南昌找到工作,谁承想这竟是噩梦的开始,吴立将她骗进了传销……在一次去接人的途中,李清清逃脱了传销窝点。李清清没敢将自己的经历告诉父母。她打算寻求一个在烟台开公司叫郑成的网友帮助。到了烟台后,郑成骗走她的 “介绍费”和“手续费”后人间蒸发。
  接连遭遇骗局的李清清一下没了主见,恰逢这时,曾经的好姐妹张红打来电话让她去杭州,今后她们两人可以一起在杭州挣钱过日子。两人一起去网上婚恋交友平台搭讪男生,并利用在传销组织学会的伎俩,编造“身体不舒服要钱去看病”等借口陆续诈骗了6人,共骗得财物数万元。
  与此同时,李清清与之前在传销组织遇到的大学生程洋仍保持联系。在往李清清的账户多次打钱后,程洋把李清清约到了南京介绍给自己的父母,还表明了结婚的意向,并准备了10万元彩礼。自觉心虚的李清清觉得数额太大没敢收,提出了分手并从通讯录中将程洋拉黑,遍寻不着李清清的程洋报警后才发现自己可能被骗。
  被羁押在南京市看守所的李清清在管教民警王瑾的帮助下,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罪行并忏悔。“如果没参加传销,没继续去骗人,我应该还在读书,毕业了能做中医师,就可以像爷爷、姑姑一样治病救人了。现在我犯了罪,有了案底,再也做不了医生了……”
  王瑾认为,李清清的本质不坏,只要社会、家庭和学校能给予正确引导,还有机会可以走上正路。“我们在工作中时常遇到因为接触传销而误入歧途的年轻人,他们大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值,希望得到社会认可,结果受到传销的迷惑和洗脑将其当作事业,等明白过来已后悔晚矣。”(文中人物除看守所民警外均为化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