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国珍志愿者艺术团公益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岛官兵

发布: 2017-11-14 14:5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军民鱼水情深,共建美好家园。11月9日,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鹏飞及30余名国珍志愿者艺术团成员前往长门岩岛看望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岛官兵,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共叙深情。
 
\
▲ 新时代人在岛上合影留念
 
  经过了四个多小时的海上航行,大家到达了长门岩岛驻军基地。登岛途中经历的晕船、呕吐等症状让大家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官兵们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驻岛官兵学习,把这种不畏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扬光大。
 
\
▲ 新时代人一行参观营地
 
  在这座面积仅为0.16平方千米的“无淡水、无居民、无航班、无长明点”的四无小岛上,一代代驻军官兵刻苦训练,守护海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卫国家安全的使命。如果不是亲临海岛,这里生活条件的艰苦和精神生活的枯燥程度难以想象,现场新时代人无不为之动容。为此,国珍志愿者艺术团成员们在“黄海前哨”的军旗下演绎了精心彩排的舞蹈《中国美》,歌曲《军旅飞来一只百灵鸟》、《祝福祖国》,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等节目,为官兵们送去了欢乐。官兵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了这场“特殊”的表演,对国珍志愿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
▲  舞蹈《中国美》
 
\
▲  官兵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表演
 
\
▲  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
▲  歌曲《祝福祖国》
 
\
▲  舞蹈《向快乐出发》
 
\
▲  官兵们热烈鼓掌
 
  活动中,北京国珍爱心基金会向驻军部队捐赠了价值四万余元的物资,部队首长向公司及基金会回赠锦旗,同时希望新时代健康产业做大做强,为全国人民的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
▲  部队首长回赠锦旗
 
\
▲  新时代人向驻岛官兵挥手告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