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企业文化节首提“中国生殖健康文化”

发布: 2017-11-14 14:3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首届三八妇乐企业文化节揭幕仪式
 
  加强文化自信,热情拥抱未来!11月12日,由三八妇乐集团主办、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支持的“首届三八妇乐企业文化节暨中国生殖健康文化传播深圳行”盛大开幕。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仪宏伟,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南,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建以及西安工程大学教授徐青青等领导和嘉宾为文化节揭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文化节上,还第一次提出了“中国生殖健康文化”这一新概念,并得到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人口与发展中心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新,中国人口协会理事、中国社会学会理事吕红平教授等多名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和一致认同,同时,他们也对中国生殖健康文化在三八妇乐企业文化节这一平台上开启的传播之旅充满期待。
 
  文化节·华丽启幕亮点多 袁晓峰引领三八妇乐拥抱未来
  首届三八妇乐文化节不仅内容丰富亮点频出,参与人数众多,平台性也更加突出。文化节包括揭幕仪式、中国生殖健康文化论坛、企业文化服装系列发布、公司战略发布、经销商表彰、新品发布巴厘岛旅游起航仪式等多项环节和活动,将多项文化活动有机组合,既有文化交流,还有思想互动,使现场的千余名三八妇乐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氛围,也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的人文关怀。
 
\
袁晓峰董事长在文化节上致辞
 
  袁晓峰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三八妇乐集团创办第一届文化节,既是对企业文化活动模式的创新尝试,也是对企业文化活动层次的重视和提升。他说,三八妇乐经过25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关注女性健康,提升女性魅力,创造女性价值”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兴旺一个民族”等企业理念,已植根于每个三八妇乐人的心田。“接下来,集团将从搭建文化建设平台,完善行为规范,树立科技创造未来的价值观,建立同生共赢的生态营销模式,诚信经营等多个方面,更进一步地打造三八妇乐企业文化。新时代,新梦想,我们会紧抓机遇,按照公司制定的‘大健康+大数据+大公益’的3+战略,齐心协力,上下同欲,把三八妇乐集团建设成讲奉献、讲诚信、有良心有爱心的一流企业。”
 
\
仪宏伟副会长在文化节上致辞
 
  仪宏伟副会长则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长期以来重视文化发展和全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的三八妇乐集团由衷的敬意,他说,三八妇乐作为我国生殖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始终把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和不懈追求。25年来,三八妇乐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成就了遍布全国各地的市场版图,使众多女性朋友得到了暖心的关爱与呵护。骄人业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三八妇乐人的开拓进取,更离不开三八妇乐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正是在袁晓峰董事长提出的以“忠诚、和谐、进取、创新”为企业精神,以“凝聚爱意、传递健康”为企业宗旨的企业文化的号召与引领下,三八妇乐在开展营销活动的同时,将公益事业上升至战略高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不懈努力,赢得了普遍赞誉。
 
\
李南常务副总裁进行三八妇乐战略发布
 
\
王增禄教授
 
\
王庆伟教授
 
  在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南进行了三八妇乐集团战略发布并让现场的热烈气氛掀起一个高潮之后,安琢胶原蛋白护肤系列新品发布环节又再次引发了现场经销商们的热情,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三八妇乐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的王增禄教授和原第四军医大教授王庆伟先后做了题为《基因工程制药技术在化妆品的应用》和《中药经皮给药技术在健康产品中的应用》的讲解,则让每个参会者对安琢胶原蛋白护肤系列新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最后,获得表彰的各星级经销商上台领奖并发言,则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他们对三八妇乐集团及其企业文化的认同、对三八妇乐事业的饱满热情。
 
\
三八妇乐企业文化服装展示精彩纷呈
 
\
三八妇乐企业文化服装展示精彩纷呈
 
\
三八妇乐获表彰经销商上演T台秀
 
\
三八妇乐安琢美体内衣展示
 
  新概念·大放异彩成热点 生殖健康文化的中国概念意义深远
  三八妇乐第一次举办的企业文化节让人眼前一亮,而在此次文化节上第一提出的“中国生殖健康文化”这一新概念,同样惊艳于行业,意义也更为深远——此次论坛已在很大程度上给出了“中国生殖健康文化”这一首次提出新概念的学理依据、现实背景与理论内涵,这也为这一新概念的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仪宏伟副会长就表示,文化作为人类社会的智慧结晶,始终伴随和引领着社会的发展和繁荣,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由此,强化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发展就成为必须秉承的历史使命。
  他说:“我们举办的此次活动就是要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积极探索中国生殖健康文化的历史依存,谋求生殖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为增进百姓健康福祉,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我们知道,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历史孕育出了灿烂的中华文化,我们的生殖健康文化正是深深植根于此,并不断焕发勃勃生机,对我们的生殖健康事业和生殖健康产业发挥着极大的推动作用,这就是我们文化自信的根源,也是我们在座诸位中国生殖健康产业从业者的文化基因。作为中国生殖健康行业的管理者和组织者,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将同行业企业一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生殖健康文化内涵,努力营造关注全民健康、关注群众生殖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人民群众从中受益。”
 
\
吕红平教授
 
\
原新教授
 
  最后,南开大学经济学院人口与发展中心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原新和河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吕红平分别以《生殖健康文化:概念、革新与健康中国》和《发展生殖健康文化 推进生殖健康企业发展》为题,就生殖健康文化的历史沿革、生殖健康文化的中国概念、研究生殖健康文化的意义、生殖健康文化的传播理念,以及生殖健康文化与生殖健康企业文化的关联等议题,进行了讲授和阐释,表达了他们对生殖健康文化这一概念提出的的思考和认同。
 
\
书法家赵节初现场泼墨为文化节添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