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党建:党员带头作表率,无偿献血暖人心

发布: 2017-11-14 11:59: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9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中山总部举行。在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的带领下,当天报名参加献血总人数超过600名,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及机采成分血志愿者6名,共有430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27,600毫升。中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简海燕、石岐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主任高瑞萍、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谭文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调研员李春媚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完美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挽起袖子奉献爱心。
 
\
献血活动现场
 
  完美公司自1999年开启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780万毫升,完美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遍布全国各地。凭借十九年来在无偿献血事业中的坚守与贡献,完美公司荣获中山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奉献奖”“无偿献血活动最具社会责任奖”“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等殊荣。
 
\
中山市、石岐区领导与完美党委成员合影
 
  完美党委书记赵建红表示:“完美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公益慈善事业相结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完美的献血活动每年在全国各省市举办,爱心源源不断。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完美党委副书记王天庆已连续第17次参加无偿献血,并荣获“完美无偿献血英雄奖”。对此,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把血液奉献给需要的病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
 
  当天参加献血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素质,起表率作用、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的楷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