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宝集团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 2017-11-14 11:44: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11日,《益宝梦 民族魂》益宝集团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益宝总部成功召开。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携公司高管、优秀市场领导人及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益宝家人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
\
益宝集团市场部牛立彬先生主持本次会议
 
  闪亮登场
  会议开始,益宝集团一钻经理、策略委委员、公司高管、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在家人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步入会场。
 
\
\
益宝集团一钻经理入场
 
\
\
益宝集团策略委委员入场
 
\
益宝集团公司高管入场
 
\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入场
 
  礼拜孔圣
  益宝乐舞团为参会的益宝家人们表演了正宗的八佾舞。八佾舞是古代祭祀最高规格的舞蹈,益宝乐舞团是在董事长孔庆保先生的带领下,由益宝员工组成,每天准时在曲阜孔子像前展示。其动作庄严齐一,节奏平稳。现场气氛肃穆,家人们看的聚精会神,仿佛穿越到千年前的祭祀现场。舞蹈结束,在场家人全体起立向圣人孔子行三鞠躬礼。
 
  领导致辞
 
\
 
  益宝集团执行总裁、益宝美国上市公司执行董事孔明女士对本次大会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
 
  产品解析
  常言道:“人老先老骨”,没有健壮挺拔的“身子骨”,健康从何而来!益宝集团健康专家李艳丽教授全方位的剖析了益宝健康产品对身体的重要作用,将健康理念带给了在场的家人。
 
  梦想启航
  益宝集团全球教育总裁、商学院院长金立强先生用饱满的热情、幽默犀利的语言激励在场的家人,他说:“我们每个人不为失败而生,要为成功而活。”
 
  幸运抽奖
 
\
 
  益宝集团董事长孔庆保先生为了回馈在场的家人,会中设置了幸运大抽奖环节,在会议现场随机抽取,参加会议就有机会中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