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创始人莅临葆婴葆苾康中国工厂参观指导

发布: 2017-11-14 10:59:43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2017年11月13日,USANA公司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及其夫人莅临葆婴葆苾康中国工厂参观指导,葆婴葆苾康中国区总裁史滨海先生、营运副总裁李银堂先生、销售副总裁李烜先生陪同参观。
 
\
 
  麦伦·华斯博士(Myron Wentz)是国际公认的微生物学家、免疫学家和慈善家。他是美国北中央学院1963届的生物学专业的毕业生,后又在美国北达科他州大学获得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硕士学位,并在美国犹他大学医学院获得微生物学博士学位。
  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华斯博士开始了其卓越的健康事业。华斯博士于1974年创立了Gull实验室。到1977年6月,他的数个病毒诊断试剂获得了FDA批准,并准备向医院和临床实验室进行推广。他开发了第一个市售的用于诊断爱泼斯坦 - 巴尔病毒感染的测试。1992年,华斯博士将其Gull实验室的控股权益出售,并成立了USANA健康科学公司,这是一家先进的营养补充品、食品和个人护理产品的制造商。
 
\
 
  可以说,USANA公司是华斯博士送给世界上所有热爱健康的人们的礼物。2010年,USANA注资葆婴母公司,葆婴葆苾康在中国开始了新的历史征程。2016年,葆婴葆苾康全新的数字现代化工厂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投产,华斯博士一直希望能够来到这个崭新的工厂走走看看,今天,他终于如愿以偿。
  走进新工厂,华斯博士及夫人对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整洁干净的厂区赞不绝口。一层大厅的荣誉展柜、产品陈列柜以及公司文化历史墙,都深深地吸引了华斯博士一行,他们在每一个陈列处驻足,认真倾听讲解人员的讲述。
 
\
\
 
  随后,华斯博士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参观,当讲解人员告诉华斯博士,“我们的产品生产环境已经可以做到与药品生产环境的洁净要求相同,工厂于2016年9月取得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生产许可证,生产洁净区级别达到D级(10万级)。工厂生产的全部产品均获得了国家食药监局的批准证书,全部生产过程符合GMP规范。”华斯博士表示自己被这里的井然有序和洁净程度所打动,他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样一座先进的数字现代化工厂建成,为葆婴葆苾康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控保驾护航。
 
\
 
  接下来,华斯博士一行来到质控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向华斯博士介绍了质控实验室的工作情况,“这里拥有世界顶级的检测设备在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实施严格质量把控,在理化指标、微生物以及矿物质方面进行严格检测,提供科学、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支撑。”华斯博士对实验室有着天然的亲切感,作为一位科学家,他有很多时间是在实验室中度过的。他带领着大家一起走进实验室,饶有兴致地拿起实验器皿询问相关的实验情况,工作人员的回答赢得了华斯博士的赞赏。对于质控环节,华斯博士表示“我们不仅在源头的生产环节做到先进、严格的质量把控,在产品的监管环节,也不能有丝毫懈怠,质控实验室要为我们的产品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
 
  最后,华斯博士一行来到了员工工作区,华斯博士及夫人亲切地与大家打招呼,并与员工合影留念。
 
\
\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华斯博士及夫人与公司高管一起在葆婴葆苾康中国工厂门前合影留念后踏上归程。华斯博士告诉大家:“我认为USANA这个大家庭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家庭,我希望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家人能够更热爱生命,活得健康快乐,让生命的每一刻精彩丰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