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荣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发布: 2017-11-13 10:06: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17年11月7-10日,“第29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特定为“共振向上的实业支撑——中国医药经济韧性与张力”。会上推出“2017中国医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榜单、“2017中国医药最具成长力产品品牌”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等多项荣誉榜单。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天士力医药商业公司苏晶总经理代表集团领取奖项。天士力荆花胃康胶丸位列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
 
\
天士力医药商业苏晶总经理(左五)代表天士力医药集团领奖
 
  2017年度医药行业可谓硕果累累,这一切都离不开企业深藏于心的责任感。他们为了满足社会对当前和未来的需要,始终坚持对社会的回馈。积善成德,厚德载物。践行社会责任是决定药企基业是否长青的基因。《医药经济报》特推出“2017中国医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活动。
  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坚持责任在肩,坚持回报社会,在员工关爱、消费者保护、环保建设、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2017中国医药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
 
  天士力将在今后的发展中致力于树立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标杆,进一步引领并激发行业正能量,助力产业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
 
  天士力荆花胃康胶丸位列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该产品系国家药品管理机构批准的明确具有杀灭幽门螺旋杆菌及治疗胃炎、消化性溃疡的药品,带给患者止痛、抑制Hp、修复胃黏膜等多方面的临床益处,具有更高的药物经济学价值和临床价值,是治疗幽门螺杆菌所致胃炎、消化性溃疡的首选现代中药。
 
\
 
  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评选活动系根据米内网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最近一年内在“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三个终端出现的高增长率的新品牌,并通过严格筛选,入围各品类。评选参考的监测周期为一年。随后入围的候选品牌进入微信投票环节,通过“粉丝”投票选出得票数靠前的终榜品牌名单。
  天士力在医药信息平台建设方面也在不断完善,建立自媒体和电子杂志进行医药信息的快速传播,建立医药信息的大数据共享平台,提高全员对医药信息的洞察力,建立集团医药情报信息人才库,从而利于专业医药信息的深度解读和实施落地。行业政策和经济趋势使天士力医药信息发展有了新契机,“十九大”之后的新时代,医药政策需要天士力有新领悟,从而在大数据转型,创造新商业模式、拓展企业发展方向中不断探索、持续升级。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