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台北议员一行到访金日,赞金日“井喷式”发展

发布: 2017-11-13 09:5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2017年11月9日,台北市议会议员秦慧珠、议员办公室主任张文豪、沛美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曼华等人参访金日,对金日38年来的累累硕果赞赏有加,秦议员更是大赞金日近几年“井喷式”发展,表示愿意看到台湾更多优秀的企业与金日开展更多合作,探讨更多共赢的可能性。
 
\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热情接待贵宾们
 
\
\
\
\
\
▲来宾们参观金日全球会员服务中心
 
  食品、保健品、药品、滋补品、日化品、护肤品、小家电……金日的产品丰富多样,畅销海内外。直销、电商、超市、经销……金日产品售卖渠道多种多样,覆盖祖国各省各市。
 
\
▲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接待各位贵宾
 
  在会客室,金日集团董事长李仲树热情接待了各位贵宾,并就目前国内经济形势展开了座谈。秦慧珠议员与金日的缘分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她曾出席2014年由金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直销产业与文化创新高峰论坛和金日集团副董事长李冠嘉、总裁李冠华的婚礼。
 
\
▲秦慧珠议员2014年出席金日高峰论坛
 
\
▲秦慧珠议员曾在金日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
 
  董事长李仲树向来宾们介绍了金日这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几年来,金日收购了协生针纺织成衣有限公司,成立城东三厂;并购新项目并成立金达昌工业园,即城南四厂;另外,投资兴建220亩的福建长泰生产基地等。”
  秦慧珠议员连连称赞金日“井喷式发展”,并提议现场来自台湾的企业家与金日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接洽交流,以期推动和促进两岸合作,创造共赢机会。
 
\
\
\
▲来自台湾的企业家与金日各部门负责人交谈
 
  来自台湾的诸位企业家们在交谈过程中,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金日强劲的发展活力、创新能力和近40年来奠定的经济实力,并表达了与金日合作的强烈意愿。
  金日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积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金日酵素”便是来自台湾的好产品,是目前金日的热销品之一。议员一行人此次参访金日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坚信两岸携手奋进,一定可以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