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丰富内涵助推食药用菌产业健康发展

发布: 2017-11-13 09:5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食品报  

  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食药用菌为主要产品的企业,多年来,企业坚持质量为先,不断丰富品质文化内涵,助推食药用菌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安惠公司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贯穿在生产和经营的每一天。一粒小小的安惠食药用菌胶囊里凝聚的是强大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安全保障和全心全意保障消费者利益的服务理念。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是科技水平和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是安惠公司始终坚守的原则。为此,安惠根据国家保健食品GMP企业标准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
  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设有直属公司领导管理的品质管理部,制订了原辅料、包装材料、中间体、成品质量标准,建立了原辅材料验收制度,对工艺用水、环境监测也制订了标准和要求。同时,公司还修订了各产品工艺规程和各岗位标准作业程序,健全了工艺卫生管理制度、清场管理制度,完善了质量管理方面的各项制度,如产品收回程序、留样观察制度、用户访问制度等,并相应建立了各项记录。
  生产事务部、研发品质部分别对各车间、仓库制定了质量控制及工艺卫生检查点,定期到各关键工艺点查证。安惠公司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反馈情况,经常派代表到各经销商处或采取电话联络,了解本公司产品质量情况。服务无止境,多年来,安惠始终遵循“科技为先,服务至上,安泰康健,惠泽天下”的经营理念,全力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放心消费环境,维护企业优质服务品牌,而公司董事长陈惠更是以身作则,用行动带出了安惠诚信大度的好作风,把优质的服务理念传达给全国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持续不断地带去最佳服务体验。
  安惠公司的企业宗旨是“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安惠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人都吃上食药用菌产品并获得健康,这是安惠腾飞的不竭动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