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生物董事长陈惠出席开普敦江苏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 2017-11-13 09:5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开普敦当地时间11月9日,由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浦坚、南通市公安局副局长杜松华和南通世界通商总会会长陈惠等组成的南通市访非代表团,参加了开普敦江苏商会成立大会。
  会上,中国驻开普敦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曹利、徐新民副市长、陈惠会长和开普敦江苏商会会长钱钟一起为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开普敦分会——开普敦江苏商会揭牌。随后,王浦坚主任和杜松华副局长共同为南通市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开普敦分中心揭牌。
  徐新民副市长对开普敦江苏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开普敦江苏商会能够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把中国的好东西传到全世界。
  陈惠会长表示,南通在外创业的人数有10多万人,足迹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西亚和非洲创业的人数更是占整个江苏的80%以上。开普敦分会是南通世界通商总会成立的第36个分会组织,将带领当地更多的通商家人秉持“强毅力行 通达天下”的新时期通商精神,集聚力量,把握机遇,形成强有力的“通商”品牌力和影响力,为家乡争光添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