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身陷传销 安次区打传中队帮助湖南一家人团聚

发布: 2017-11-13 09:33:15    作者: 张春娥   来源: 廊坊传媒网  

  “妈,终于能见到你们啦!”11月7日,安次区打传中队办公室里,一对母子抱头痛哭,场面令人动容。当日,安次区打传中队 捣毁传销窝点,成功解救出湖南籍男子杨某,帮助他们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11月6日,一对湖南夫妻与儿子杨某通电话,感觉他说话的内容和语气不对劲,夫妻俩顿生疑虑,查询手机定位获知杨某在廊坊明珠大夏一带。次日,夫妻俩即北上来到廊坊寻找儿子,未果。随即到明珠大厦所在辖区新开路派出所请求帮助。派出所上报市公安局,市公安局运用科技手段锁定杨某在安次区杨税务乡大麻村一带。杨税务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安次区打传中队。
  11月7日下午3点,安次区打传中队闪电出击,在大麻村发现一个野外聚集窝点。传销组织人员见到执法车辆驶来,四处逃窜,湖南夫妻与儿子见面的机会眼看就要失之交臂,执法人员急中生智,大声呼喊:“杨某、杨某……”,在逃窜的人群中,一个男孩停住了脚步。最终,成功解救了杨某并遣散12人,帮助来自湖南的这一家人团聚。
  安次区打击非法传销中队于今年3月28日成立,由安次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抽调的15名公安民警和5名工商执法人员共同组成。这支专业的打传队伍,活跃在安次区的城市乡村,接待举报,开展巡查。每天加班加点,穿街走巷,昼夜巡逻。自成立以来,参与大小打击行动76次,捣毁传销窝点113个,解救了227个像杨某这样误入传销组织的青年,重重地打击了传销组织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安次辖区的和谐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