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河南小伙千里到宁夏寻找母亲 误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7-11-13 09:2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原州  

\
 
  11月7日,原州区公安分局北塬派出所通过基础工作成功解救一名误入非法传销组织人员,查获非法传销窝点两处,抓获非法传销人员8人。
  12时29分,河南省三门峡市的王某来所报称:其母亲马某因夫妻双方感情不和、于今年9月份被网友骗至固原误入传销组织,现无法取得联系,请求派出所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北塬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排摸解救工作。根据报警人和其母亲在微信中的聊天记录,民警很快在辖区东关路一出租房内找到了报警人王某的母亲,并当场查获4名涉嫌非法传销人员。经对以上4四名传销人员进行询问调查,民警顺藤摸瓜,在原州区一居民房内再次查获传销窝点1处,查获传销人员4名。
 
\
 
  次日下午,马某家人在返乡之前不忘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北塬派出所,以表达对北塬派出所民警敬业奉献的感激之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